不要再这样, 可以吗

我们不要像我和君欣那样就很好了。
同样的事情, 我不确定我能经历第二次。

我拥抱不了你, 靠近不了你,
我的勇气, 只够我安静地看着你。
亲爱的, 我很想生气你, 但是我生气不下。
我很想和你说说话, 但是总觉得我再忍忍就好了。
害怕自己说错话, 不想自己的无心伤害了你的有心。
我没有办法再前进了。
我。。。有点。。。累了。。。
你能不能, 给我一个暖暖的微笑, 然后牵着我的手, 走到我们约定的那个地方?

我敲门了, 没回应呢。是你听不见敲门声, 还是我敲错了门?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523

how my feeling now

不想迟到, 却总是太早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