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迟到, 却总是太早到

今天5点集合, 我4点10分左右就到了。。。实在是太早了! 今天还要在这呆到晚上12点 😢
今天有一股奇怪的, 莫名的不安, 不懂是不是糖分不够了才这样。哎。。。我怎么了??
要开始工作咯! 不是aladdin, 而是心情溶剂和sab的, 还有录音。即使这音乐剧结束了, 似乎也不是很得空呢! 是好的, 还是不好呢?
是给自己更多机会和磨练, 还是没有让自己好好休息呢?
在能够跑的时候绝对不要用走的, 所以在能够跑的时候尽全力跑就是对的吗?
今天下午听了很多自己的歌, 也听到了很多成长, 听到了很多用时间和心思完成的孩子。有一些还可以再好一点, 而有一些保留那样的简单就够了。
我也是时候准备明年pre grad 的歌曲了。
但是首先, 木乃伊, 回家吧! 我在家里等你 😘

照片: 我真的太早到了。bebe这个sm真的不容易, 她其实是很有能力, 很了不起的一个女人, 值得学习! 虽然她长得很像正峰他妈妈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523

how my feeling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