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天梦到无限

又梦到无限了!
这次是类似我去看他们的演唱会的情节。可是情景一直在穿梭改变。
我的票又在最后一排, 可是无限的哥哥们也坐在我隔壁。我忘记我左边的是谁, 但左二是明洙, 之后是优铉, 再来是浩沅。我左边应该是圣圭了。
我们在一个很像我房间的地方在看不懂什么演唱会, 全部广东经典歌曲的, 但哥哥们都很喜欢。之后就类似是F小队的表演之类的。我还记得我和明洙和优铉说辛苦了。优铉冷冷的回我, 害我伤心了一下。
原来我一直有在看心理医生?
我问明洙钟儿怎么了, 看起来无精打采的, 表演的时候也是这样。我们就一直讨论话题。
哥哥们其实好像是在玩游戏, 所以输的人表演, 赢的人在台下看。所以当优铉问如何的时候, 我回웃기기도 하고 재미...哈哈, 后面不懂该如何讲, 乱乱就带过去了。
之后突然哥哥们都唱歌, 是喜欢你!! 我兴奋到坐下去(浩沅圣圭在下面, 那坐我隔壁的应该是东雨了) L还对着我唱歌, 我还对着他撒娇♡♡ 天啊!!!!
后来哥哥们要上台了, 我的尖叫声大到吓到圣圭。圣圭被吓到的表情看着我, 就那个表情, 专属他的那个表情。哈哈!! 我继续疯狂乱喊乱叫。。。就结束了吧??
去到另一个类似学校的场景。又是你啦! 我记得昨天的我有一点不爽, 离你远一点点, 可是今天没有。很亲密, 可是像是有一个流行病毒要入侵学校, 全部都在戒严状态。雨也下得很大。算了, 你没有什么好记的。还是你把我落在门外自己跑了进去的, 要不是浩沅喊着给我开门, 我可能被病毒感染了。-,-
我知道为什么我看医生了!! 我严重失眠, 根本不能睡。。还一直以为自己被什么东西打扰, 粗口都飙出来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523

how my feeling now

不想迟到, 却总是太早到